Saturday 11 March 2017

移动迷宫

第二天呢,早上,我是够睡得,对于这点,我很满意。嘿嘿

早上,我们用吸管,报纸,和胶带盖一间房子。然后他们会用污水从屋顶上倒下来。这些污水,就代表着污点?屋子就是我们的心灵,我们一直为自己做防卫,不要让污点倒进我们的心灵。我们两组,做了这个结论:

第一组(材料充足)

一开始,水积累在屋顶中间,找着缺口,深入心灵。而我的部分,就是它的缺口。污水往我身上倒,好比是心灵被污水攻陷了。

第二组(材料不足的情况)

他们做好防卫,防卫很重要。他们把最重要的防卫,屋顶盖得很好。用身体顶着那片屋顶,最后,他们被污水侵入的范围,比第一组少。

从以上两个案例,我看见了,材料充足未必是可以完全防卫。第一组材料充足,可是没有好好利用,可以说是放错重点。所以就被攻陷了。

反观第二组,对症下药,把污水排除。

感觉就像现在的我。看上去坚固无比,可是污水,心中的缺口,补着,可是不稳。等着时机一到,就准备入侵。最重要的是,要好好地修补心中的缺口。要的不是好看的,而是实用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中午的时候,我们玩了户外活动。户外活动,每一个都设计得很有心思,别出心裁。每一个活动都有特殊的意义。他们的活动把团体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,过程中,其实很投入。因为他们设计的过关点都很难,我们必须全力以赴!发挥最佳的自己。

里面,有用嘴里含着墨汁,用阿兵哥爬到终点,然后把墨汁吐入准备好的油桶里。这个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。我爬到很辛苦。

里面我有看到娇身惯养的自己。比起他们努力地做,我更照顾好我自己。我只是尽力而为,而不是全力以赴。

我看见我做人的态度。

过后,有翻墙的动作。这个单元叫我印象深刻。可以看回我的fb。哈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间过了,不是怎样地进入状态去写。我有少少遗憾写不多。因为我现在还在累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